“植”此青绿 共“树”未来——高平市原村乡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

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春风吐绿万物新,植树添绿正当时。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,高平市原村乡开展了“‘植’此青绿 共‘树’未来”植树节主题活动,为建设魅力原村添绿增彩,共同创造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。

活动现场,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,三五成组,拿起工具,挥锹铲土、摆正树苗,有的填土施肥,有的提水灌溉,各个环节配合默契,不一会儿一棵棵树苗在春日的映照下展现出勃勃生机。

良户幼儿园的儿童也参与了“趣味植树 手绘春天”活动。活动中,孩子们热情高涨,干劲十足。他们领取了一颗颗小苗,抱在怀里,埋进土里,浇水灌溉,孩子们享受着种植的乐趣,体验着劳动的幸福,为良户增添了一片绿色风景。

下一步,原村乡将持续推动乡村绿化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,充分调动广大群众投身绿化工作的积极性,号召更多村民加入植树护绿的工作当中,为美化绿化村容村貌聚力,实现原村乡环境净起来、生态绿起来、乡村美起来。(高平市原村乡)

[编辑:郭钰诘]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      晋ICP备2021002877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
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